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品讀友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讀友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品讀友愛 

  一撇一捺,人生活在世界上,本來就是相互扶持的,友誼對我們來講,至關重要。 

  我過去一直以為友誼是神秘的,若有若無,不知在什麼地方,不知離我們有多遠,可隨着年齡的增長和所經歷事情的不斷增加,我懂了。 

  當我考試考砸時,會有人來安慰我,幫我總結失敗的原因,並講幾個笑話,逗我開心; 

  當我遇到開心的事時,又會有人給予我最真摯的祝福,並伴有一個甜甜的笑容; 

  當我驕傲,即將馬失前蹄的重要關頭時,有人甩來2句“冷冰冰”的話:“悠着點兒吧,吹大了難堪時可別哭鼻子!”“哼!”我還了一個鬼臉,臉上滿是不服氣,可心裡卻非常感激。 

  哦,這個人就是朋友,這種愛就是友愛! 

  "兩個人分擔一個痛苦,就只有半個痛苦,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,就變成了兩個歡樂。” 

  原來我們隨時隨地都被友情所環抱,友愛,無處不在。 

  我們擁有別人的友愛也應當給予更多人友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品讀友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讀友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