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,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,其實很簡單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樂,其實很簡單!只要你嘴角一揚,便是一道美麗的弧線。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快樂,她就像一個使者,能讓我們忘記煩惱和痛苦。有許許多多的人,他們與生俱來就有讓她快樂的因素;也有許多人,一生漂泊一生落魄,好像註定與快樂無緣,然而,只要你用心與尋找,你很快就會發現:快樂其實很簡單!

  每一個人眼裡的快樂都是不同的,區別就在於他是如何看待的,在困難面前,你會認為只要渡過眼前的困難就是快樂;當你失敗的時候,你會認為只要成功就是快樂;總而言之,快樂的定義就是在於你如何去看待的。

  其實,真正的快樂就是你用什麼心境與面對,快樂其實很簡單。快樂可以是當你成功時,你所流露出的神情;快樂也可以是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向媽媽撒嬌……

  快樂是可以練習的。快樂是一種修行,你可以通過練習獲取。這並不是一個秘密,問題是,當我們有苦惱的時候,要知道,快樂其實可以通過一種技能去獲得,而不是聽憑壞心情一點一點的吞噬你。當你的心情煩悶的時候,穿上運動衣褲,來一個兩公里慢跑,讓自己出一身汗,再沖一個熱水澡;當工作有壓力時,也展開雙臂,做幾次長長的深呼吸,再大吼幾聲,你還可以上上網,再聊聊天,聽聽音樂,幻想自已中了大獎……

  其實,快樂屬於你我他,屬於每一個人,快樂其實很簡單!!

  微笑一下,或者跳一支舞,唱一首歌……你可以用很多方式來表達快樂的心情,還記得曾經有一位作家,他說:“我們要用我們最美的笑容來點綴這個世界。”是的,想一想,我們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啊,藍藍的天空,綠綠的草原,還有美麗的花朵,我們,作為祖國的後裔,理所當然用笑容點綴這片大地。

  快樂,其實很簡單!!

  六年級:羅怡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,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,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