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

  ——題記

  春,花與鳥

  感謝你!那奼紫嫣紅、正在爭妍鬥豔的花兒。是你給人們的生活裝飾得如此的美好,給人們裝飾五彩繽紛的夢。

  也感謝你!那活潑靈動、鳴聲悅耳的鳥兒。是你為人們唱出跳躍着的音符,增添了多少歡樂。

  花、鳥,請把我的感恩帶到每一個角落吧!

  夏,冰淇淋

  驕陽似火,曬着廣袤的大地,連河邊的柳枝也無力的搖擺着。

  也許,在這燥熱的夏季品一杯冰淇淋,是最美的享受了吧!

  第一口,清涼感在舌上蔓延;第二口,那真是沁人心脾;第三口,燥熱的天氣已然不存在,只留下一股無可比擬的清涼。

  哦,感謝你!涼爽的冰淇淋。是你為人們驅除了炎熱。

  秋,颯颯落葉

  一陣秋風吹過,頓然醒悟:秋天已經到來了……

  秋風吹過,颯颯落下了一片一片早已枯黃的秋葉。葉,以緩慢的速度而又絕美的姿勢落了下來,頗有些凄涼的情感。然而,也就是這麼一幅秋景圖,不知勾起了多少人的愁緒!落葉投入大地的懷抱,犧牲自己,為大樹提供養料。

  我感謝這颯颯落葉!感謝它演繹了一段精彩的秋之韻,也感謝它為樹而獻出自己的一切。

  冬,純美白雪

  提及冬,腦海中便呈現出一幅潔白的雪世界。

  紛飛飄落的白雪,不僅給人以美麗、純潔之遐想,也保護了無數植物,消滅了害蟲,為來年的豐收奠定了基礎。

  感謝這純美白雪!若不是它,何來這麼多的歡聲笑語?

  絮尾

  用一顆感恩的心看世界,這世界有多美好。所以,讓感恩走進心靈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