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特殊的節日里,我要感恩一個人。

  她是我的母親,我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,她這輩子最值得她驕傲的就是有我這個女兒。可是,我的降生卻給她帶來了痛不欲身的痛苦。那是在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天,在一家普通的醫院,在一聲又一聲的呻吟中,一個他們幸福的結晶出生了。那就是我,如今轉眼間,我已經長大了,在我的生日里,也就是她的苦難日,我不求他們去給我籌備生日,我只希望他們能夠休息一下,哪怕就是那麼一下,我也能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,我苦思冥想,其實媽媽不求我能為他們做什麼事情,我卻準備送給媽媽一件獨一無二的禮物,那是一個吻。吻走了媽媽這十二年為我做的點點滴滴,吻走了媽媽那深深的皺紋,把媽媽的那迷人的笑容吻出來了,把媽媽那可愛的笑聲吻出來了……

  我要給媽媽送一個吻,一個美好而充滿歉意的吻……

  湖南湘西龍山縣石牌小學六年級:吳靜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