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世界上什麼愛最純潔?---是母愛! 

  世界上什麼愛最偉大?---是母愛!每年的3月8日,是全中國所有媽媽的節日。媽媽,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您辛苦了!如今,我已經14歲了,也長大了。在這14年裡,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 

  媽媽的白髮多了,我的成績提高了。媽媽的皺紋多了,我的身體壯了。 

  母愛像大樹,烈日炎炎時,為我們這些小花小草遮擋陽光。到了秋天,媽媽的葉子落了,到了冬天就不會冷了;母愛像鳥巢,給小鳥們遮風擋雨;母愛又像夏天時的一陣微風,使我們感到涼爽。 

  可是當我抱怨媽媽的??率保?杪櫳睦鍩岫嗝吹納誦陌。∫瘓洹岸喑緣悖??蝗簧涎Щ岫觥閉饈鍬杪韞匭奈已劍??胰礎!!!!!:罄匆幌耄?娌桓寐杪璧那Ф_掏蛑齦潰?嵌暈頤塹陌??母愛是偉大的;母愛是純潔的;母愛是無私的!母愛如牛一樣,只知道給予,不圖回報。細細回想,在我開心的時候,是媽媽一起和我分享;在我無助的時候,是媽媽給予我幫助。多麼想,在每個人心裡種上一束康乃馨,讓它天天開放,時時提醒孩子們:只要有空,就給母親過節吧!不要選日期,就在母親節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