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默默無聞中長大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默默無聞中長大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默默無聞中長大 

  連江縣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(4)班 李舒虹 

  小時候默默無聞的我總是被大人們忽略,長大一點后默默無聞的我總是被同朋友忽略, 現在的我和從前的我不一樣了,我變的開朗活潑。 

  現在的我沒有像從前那樣沉沒,現在的我懂的了許多,學到了許多道理。我現在擁有了堅強、樂觀、自信…… 

  小時候在幼兒園裡我總是不喜歡與小朋友一起玩,只喜歡自己一個人在位置上看書。或許是因為這一點,上課玩遊戲時老師總是不請我,小朋友也沒叫我和他們一起玩。那時候,我總是被小朋友忽略。那時候的我只是想,長大后就有小朋友和我一起玩了。因為我脫離了幼兒園這個小群體,所以有些小朋友總是聯合起來一起欺負我——偷偷地在我背上貼貼貼紙;在班外又用小橡皮丟我。可是我卻從來沒哭過,也沒向爸爸媽媽訴苦過。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學會堅強。 

  長大一點后,我常常回老家看望奶奶,可是在嬸嬸們眼裡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東西。每當我回老家時,只要叔叔在嬸嬸就對我好得不得了,可叔叔一走,嬸嬸就會去照顧小表弟。有一回,我覺得小表弟很可愛就讓嬸嬸把小表弟給我抱抱,嬸嬸便擔心地說:“小心點呀!別把表弟弄哭了。”“知道了,”我捧着小表弟坐在椅子上高興得不得了。突然我感覺小表弟有些不對勁,便低頭一看想他是不是要撒尿了,於是我便學着大人的樣子慢慢地,小心地把他的兩腳扳開,但仍險些把小表弟弄摔了,嬸嬸見了便生氣地一邊對我大吼一邊抱走小表弟,“你這小東西怎麼這樣呀,都不讓你抱了你還偏要抱,你呀你……”我邊哭邊躲到角落去。從此以後,雖然我很怕看到嬸嬸那充滿殺氣的眼睛,但仍快快樂樂地回老家看望奶奶。我總自信地慢慢化解與嬸嬸之間的矛盾。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學會了樂觀與自信。 

  現在德我在六年(4)班這個大集體里有了許多的好朋友,大家互相幫助,不懂的問題互相請教。正是因為這種團結一心的精神,使我明白了我和班級融為一體的真正含義,是班級這個大集體讓之前默默無聞的我消失了,而現在的這個我擁有了許多。 

  …… 

  那個默默無聞德我消失了,現在這個我擁有着樂觀、堅強、自信。 

  指導老師:葉榕

您正在瀏覽: 在默默無聞中長大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默默無聞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