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和父母沒有什麼感天動地的事,也許,平平淡淡才叫生活吧。

  每天都做着重複而乏味的動作,上學,放學,吃飯,寫作業……天天都是那麼無聊,我不甘心就這樣一直消磨我的時光,我的青春只有這麼幾年是最美好的。

  寫完作業后我靜靜地寫着我的小說,看着小說里的人物那麼活靈活現,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打動了,感覺那些人站在我身旁,和我一樣,都是黑暗世界里孤獨而迷茫的小小星辰,正在自我滿足中……

  “咔……”門被打開了,進來的正是母親,我把在學校里積累的苦楚向母親爆發。“我說了多少遍了,進我屋裡要敲門啊。”母親端着熱牛奶,說:“敲不敲門又能怎麼樣?”說罷,便摔門而去。“至於的嗎!”我望着母親的背影說。我一直望向門。盯了很久很久,覺得現在的生活實在是無趣,找不到一點可以發泄的瀟洒,我終於把這兩年在初中的所有委屈和不解送給了我的眼淚們,我實在是太累了,感覺腦袋一點一點往下沉……

  不知過了多久,抬起頭,望望鬧錶,才知道已經是9點鐘了,作業還在桌子上安靜的沉睡着。從眼睛的餘光看到母親側躺在我的床上,我才發覺身上多了一件衣服,母親看到我臉上的淚痕,什麼都沒有說就走過來緊緊摟住我,我才知道:我的苦不是沒有人知道。

  一切的一切都明白了,我的母親不想別人的母親,不善言談的母親只好用行動來證明她對我的愛,而我也只有好好學習來回報她了。

  內向的女兒在此向所有看過這篇文章的人發誓:母親我會愛你一輩子。

  六年級:孫浩楠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