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狡猾”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狡猾”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軒軒,凡凡,分東西了!”我和凡凡聞聲趕來,接受“賞賜”。 

  “你一個,他一個,你一個,他一個,你一個……嘿,多了一個。給誰呢?”媽媽疑惑。“給我!”“不!給我!”我和凡凡反叫嚷道。媽媽眼珠子一轉,一口塞進嘴裡,吞吞吐吐地說:“看,這不就解決了嗎?”  

  “媽媽,這不公平!你看,我的草莓有些都爛了。”我抱怨。媽媽一瞅,還真是,便利索地揀了出來,扔了。 

  “這怎麼公平呢?你把我的扔了,他就會比我多,不信你看。”媽媽一望,把多出來的草莓拿出來,一口一口地放入嘴裡,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。 

  凡凡又開始抱怨了:“我的草莓明顯比哥哥小。”媽媽慧眼識分明,挑出幾個小草莓,張開血盆大口,好幾個草莓就被幹掉了。 

  “我的草莓又少了,哥哥的還是比我多。”弟弟嚷道。媽媽掃視了一下草莓,熟練得拿出了幾個又大又肥的草莓,狼吞虎咽,吃了個精光。 

  ……  

  “呃”媽媽打了一個飽嗝——剛才吃得太飽了。 

  我定睛一看。天啊!眼前一個草莓都沒有,只剩下一些草莓渣子。罪魁禍首原來是媽媽,是她把我們的草莓吃得一乾二淨,而我——一口都沒吃到。 

  唉!真是“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狡猾”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狡猾”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