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讓你做最幸福的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讓你做最幸福的人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曾經我對無數人說過這一句話,突然想起來,我讓他們幸福了沒有!今天有人對我說他想讓我做最幸福的人!當時我真的很想回答他,你做不到的!因為這句話我說過,但我覺得我無時無刻在傷害那些我對他們說要讓他們幸福的人。然而,他的回答讓我震驚!他告訴我,他要怎麼樣為我努力,他正在怎樣讓我接受他!他在想辦法讓我快樂!讓我幸福!

  突然,我心頭一振,我之前是說過我要讓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幸福,但是我從來沒許過承諾要怎樣讓他們幸福!我仔細想了想!

  我對媽媽說過,所以,我要好好學習,幫他分擔家務,在她傷心的時候,給予她安慰,在她疲憊的時候,幫她捶背揉腰!因為 ,我希望他幸福!

  我對爸爸說過,所以,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一定要有所成就,不要讓到我長大后還讓爸爸擔心,一定要有所成就,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!因為我要讓他幸福,所以,我在家裡還要做一個好姐姐,讓爸爸感到欣慰!

  純,今天我也要告訴你,我要讓你幸福,然而你的幸福簡單而又艱難!只要你讓他們幸福,你也一定會幸福的!純,加油!你一定能讓他們幸福的!come on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讓你做最幸福的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讓你做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