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好班幹部不容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好班幹部不容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個班幹部是許許多多學生夢寐以求的“崗位”,可我自從當了班就更忙碌了,不是忘了檢查作業,就是得罪了同學,還真是應了那句話:當幹部難,當一個好乾部更難! 

  因為我是小組長,每天早上一來就要檢查作業,有一次我沒檢查小組作業,也沒想到老師會檢查小組長檢查作業的情況,當老師說道:“沒檢查作業的小組長站起來時……”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了,一下子跌到了谷底,十分害怕,腳像灌了鉛似的,無比沉重地站了起來,心裡戰戰兢兢,生怕老師打手心。突然,我發現許多同學都站了起來,剛剛那顆懸着的心總算落下了,因為老師不可能一個一個打手心嘀。老師警告我們(不稱職的組長們)幾句,就讓我們坐下了。 還有一件事也是當小組長的苦惱,你們就聽我慢慢道來吧:我們班裡一排一個小組長,我就是其中一個。每次早晨來時,老師都說:“讓小組長來組織早讀,我匆匆忙忙地放下書包,馬上對余曉龍大吼道:”快點,把《同步作文》拿出來讀。“他小聲應道:我沒——沒帶《同步作文》。”我像是火山爆發似的叫道:“下次一定要帶,這次你讀課外積累本吧。突然,我看到旁邊那位女同學也沒帶《同步作文》,我連忙把我的同步作文借給她,便輕輕地對她說:”下次要帶哦!“余曉龍看了看我,生氣地說:”你憑什麼借她同步作文不借我同步作文啊,不公正,公私不分。還當什麼小組長啊,比我還差!“我聽了,心裡挺納悶的,頓時臉紅得像個大蘋果。 經過這事後,我明白:只有以身作則、公平公正、一視同仁,才能管理好小組,博得同學們的認可。 

您正在瀏覽: 當好班幹部不容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好班幹部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