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急性子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急性子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她有着長長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可就是一個急性子!

  噔噔噔,一聽這敲門的聲音就知道是老媽回來了,看她一手拿一把菜另一手拿着一袋的魚。只見她用力把鞋一撩就跑到廚房去做飯了。過了1小時后她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等着我吃飯,而我卻還有好多的作夜沒做。她等了10多分種后先溫柔的叫到:“妹妹,作業做完了沒有?”我說:“沒有!”不只又過了多久媽媽提高了聲音叫到:“還沒做好?飯菜都涼了!”這時的我一聲不吭,一會老媽終於火上爆發了她到叫到:“還沒做好?就算是烏龜都環繞地球一圈了!”這時的我就當悶聲。可媽媽就是這樣你越不說話就越火她拿着雞毛當令劍跑來給我“血戰血償”了她用雞毛怕桌子嚇我,叫我做快點,我呢就只好用進全力做了。還誰叫我攤上這樣一個老媽呢?就這樣我心驚膽戰的把作業做了完。其實我媽媽她是愛我的!

  如今我只想對媽媽說:“母愛不需要修拭;母愛溫暖的源頭;母愛照亮女兒的前程;如今我只想這盞燈說愛的宣言!

您正在瀏覽: 急性子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急性子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