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請一定要溫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一定要溫柔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他們身處困難中的時候,都只能走一步看一步,不要忘記他們也是十七八歲的小孩子,本來也是貴王公貴族家庭生長的貴公子,可是現在淪落到被他們當成家奴去使喚的程度。

  我記得那個時候從典籍里也能夠查到他們的身影,可是後來漸漸的他們就已經不被人關注了。

  也許是被很多人有意篡改,也許是真的遺失掉了。

  可是隨着那些故事流失掉的不僅僅是歷史和時間,還有那些人們的關注,很多的心情都開始變得與眾不同,很多人的態度,我都開始有了新鮮的想法。

  我會記得那個時候的,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兇殘,他們是為了心中的苦衷而有所隱瞞,但是他們假裝的計謀,可是後來才發現,原來這並不是真的假裝兇殘,是真的表現出來,直來直去也是真的。

  可是無論如何,我都希望你始終能夠保持着自己內心的溫柔。

  無論自己曾經經歷過什麼,請答應自己不要劍走偏鋒,不要讓自己的內心走了斜坡,走了邪門歪道,始終保持着自己心中的正義感和溫柔。

  這一切對於你以後的成長也是有着很大的關係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請一定要溫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一定要溫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