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畫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你給我一張紙,我一定先畫媽媽的嘴。媽媽的嘴使我終生難忘,那一句又一句的話在我耳邊迴響,那甜蜜的聲音是任何母親都沒有的。下面我就要花媽媽的眼睛了,媽媽的眼睛也有一段段往事,當我做作業不認真時,媽媽便用嚴厲的目光,好像在對我說:“認真寫,不要三心二意,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”。當我拿着“三好獎狀”回來時,媽媽便用溫柔的目光好像是在表揚我,又好像是在提醒我:不要大意,不要驕傲,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

  畫完媽媽的眼睛,就要畫媽媽的頭髮了。媽媽的頭髮原本是烏黑瑩亮的,可是這些年經過許多的風風雨雨,烏黑瑩亮的頭髮中增添了許多白髮,媽媽不時的為我操心,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白髮。

  畫完媽媽的頭髮,就要畫媽媽的耳朵,媽媽總是用她的耳朵仔細聽,當我玩東西時發出的聲響,媽媽總是能聽見。

  畫完媽媽的耳朵,就要畫媽媽的臉,媽媽的臉原本是光滑而美麗的,可是現在由於年齡的增加,媽媽的臉也漸漸變得粗糙起來,其中一少半是因為年齡的增加,一多半是因為我。畫完媽媽的臉部,我就把它當做媽媽的肖像,在媽媽的生日時,把它送給媽媽,雖然,媽媽漸漸的變老了,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麗的媽媽。

  冠縣煙庄中心小學三年級:鮑明月

您正在瀏覽: 畫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