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應該每個人都擁有。媽媽像一位園丁,把我們從小培養大,媽媽像一堆火焰,讓我們感到溫暖,媽媽像一盞明燈,指引者我們走向光明的道路。

  媽媽,是我們從小不能沒有的身邊的一個人。小時候,媽媽給我吃好的奶粉,我尿床了,她就會給我換尿布。每當我摔倒了不懂爬起來,還哭着鼻子,媽媽就會扶我起來,盡全力的哄我。我很感謝我的媽媽!

  有一件事,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。那是我8歲生日的時候。晚上,我左盼有盼,爸媽怎麼還沒來給我過生日啊。過了一個鐘頭,我有點着急,走過去問姐姐,姐姐卻若無其事的回答:“可能是忘了吧。”我聽了,心裡像被刀刺了一般。然後,無精打採的走進了房間,蓋上被子,準備度過一個不愉快的生日。過了一會兒,我進入了夢鄉,在夢裡,出現了爸爸媽媽和姐姐們在為我慶祝生日,面前還有個大蛋糕。我把眼睛睜大了,看見了眼前的事實。媽媽看我行了,對我說:”寶貝,生日快樂”,於是,姐姐們就唱起了生日歌。我撲到了爸媽的懷裡,哭了。他們看了,笑了起來。我覺得自己的爸媽才是最好的。

  有一次,鄰居的阿姨問我;”你願不願意我當你的媽媽?”我說:“不,我只有一個媽媽,那就是我‘現任’的媽媽!”

  岐山小學六年級:曉彬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