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是個急性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是個急性子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是個急性子 

  王若? 

  提綱: 

  1.簡介媽媽的外貌和特點。 

  (略寫) 

  2.我去參加小提琴比賽,媽媽忘了帶譜子。 (詳寫) 

  3.我去參加考級,媽媽又忘了帶參賽證。 

  (詳寫) 

  4.我是又愛又怕我的老媽。 

  (略寫) 

  媽媽是個急性子 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眼睛不大,但她笑起來很好看,我特別喜歡看她笑。不過媽媽的性子真讓人受不了,那就是一個字——急! 

  一天,我要去參加小提琴比賽,一大早我們就到食堂去過早,剛吃完爸爸就開車來接我們。媽媽催我快一點,我急忙抓起小提琴就往食堂外面跑,趕快爬上車。爸爸把車開到比賽學校門口了,突然媽媽大叫一聲:“完了完了,樂譜忘在家裡了!”爸爸回頭看了媽媽一眼,臉上露出了苦笑。我也朝着媽媽大做怪相。沒辦法老爸只好趕緊掉頭往回開。等我們再回到比賽現場的時候,比賽已經開始了,媽媽又催我快點快點,我不耐煩地說:“你就知道快快快,是誰耽誤了時間哪?”媽媽摸着我的頭說:“對不起,我一定改掉這個壞毛病。”你看我媽媽性急吧?她一急准出錯。 

  小提琴考級的時候到了,我們還是先到食堂去吃飯,這一次媽媽又慌着把參賽證忘了帶。當然又來來回回的折騰了一番,結果我排在最後一名。考場外,媽媽一直不停地問工作人員到了我沒有,工作人員都有些不耐煩了。好不容易到了我,媽媽又問評委她能不能進去。哎,真急人! 

  考完級出來后,已經過了吃午飯的時間了,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。我跟媽媽說:“你總要快,可是你一快就丟三落四,兩次都是你拖延了時間,害得我餓得都沒有一點力氣啦!”媽媽又說對不起對不起,今後一定改。 

  哎,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急性子的老媽!我是又愛又怕呀! 

  羅老師的話: 

  急性子本來並不是什麼壞事,可是一急起來就丟三落四那就是問題啦。小作者通過兩件事把媽媽這個急性子的人,寫得生動有趣。你看這個媽媽一急就忘事,一批評就檢討,好玩吧!你看媽媽那個說話的神氣,真是讓人又喜歡又着急。文中雖然寫爸爸的句子很少,你看他那一臉的苦笑,也可見他對媽媽的急性子無可奈何。作文寫得很流利,兩件事寫得生動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是個急性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是個急性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