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媽媽洗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洗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媽媽洗頭

 2008、11、28

   昨天晚上,媽媽出差回來,吃飯後我看見媽媽有些累,發現她的頭上有些頭屑。因此,我就主動提出要為媽媽洗頭,好讓媽媽能儘快驅趕疲勞、恢復精神。

   媽媽愉快的答應了,我便拿來了洗髮水和熱水,先是把熱水灑點在媽媽的頭髮上,然後抹上洗髮水,畢竟是第一次為媽媽洗頭髮,一開始笨手笨腳的,泡沫到處飛。媽媽看見我力不從心的樣子,耐心的教我洗頭的方法,告訴我洗頭要細心,不能粗心大意,動手要用勁但要輕快,不能把泡沫弄得滿天飛。

   經過媽媽的具體指導,我漸漸地熟練起來,洗得比較順手了,媽媽也說感覺好多了,舒服多了!看見媽媽享受的樣子,我的心裡也感到很快樂。不一會兒,頭髮上的泡沫沒有了,我又添了點洗髮水,繼續認真的抓來抓去,直到手都感到有點酸軟,媽媽說洗得差不多了,我就把媽媽的頭髮撥開,然後就用熱水輕輕地沖洗頭髮,接着又用風筒吹乾頭髮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媽媽的頭髮變得柔軟而有光彩了,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!表揚我越來越懂事了。

   能為媽媽洗髮,不但使我學會了一種新的生活技能,更重要的是體現了我報答媽媽對我養育之恩的一小部分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用實際行動報答媽媽,讓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洗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洗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