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償還一杯橙汁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償還一杯橙汁(四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償還一杯橙汁(四) 標籤:償還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

我開始哭泣,為他,為珂珉,為這個男生,為這個純凈得不受一點污染的人。 

  珂珉,我的朋友,世間是有純凈的東西的,我一直相信,就像我相信我和珂珉的友誼一樣。我想,因為有些東西太美好,因為有些故事太完美,總歸是不能使人信服的。珂珉和我,太純潔,反而純潔得有些虛假,有誰相信那是真正的友誼呢? 

  晚自習之前,我和他被請進了教務處。教務處的那個老師唾沫星子飛濺。 

  你們,你們真真真是……學校是來學習的,你倆不好好讀書,竟然……這真真真是……你說你們父母花錢要你們讀書,你們在幹什麼?啊?這真真真是…… 

  我沒聽進去,我在看窗外的樹。冬天了,樹葉一片片落下,消失不見了。世間哪有什麼永恆的東西。樹榦樹枝的後面是粉紅色的建築,乍一看讓我以為是滿樹的粉紅櫻花。滿樹滿眼都是粉紅,讓我以為永遠是春天。 

  我將視線收回來,看着老師的黑框眼鏡,再看看她塗得濃艷的嘴唇。 

  這時,老師不再推眼鏡了,也停住了那兩片嘴唇。頓時很寂靜,似乎聽得見風的聲音。 

  可僅一短暫的沉默,老師又開口,知錯了沒?啊? 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償還一杯橙汁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償還一杯橙汁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