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償還一杯橙汁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一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一) 標籤:償還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

拿起電話 卻不知道打給誰 

  靠在牆邊 我才會哭 

  魚累了眼睛也不能閉上假裝睡着,也沒辦法躺下

  走進學校門口的那家冷飲吧,隨便揀了個位置,我坐下了。來杯橙汁。我輕輕對服務員說。 

  其實我也算喜歡這裡,安靜且素雅。明凈的落地窗,垂着淡紫色的窗帘,有很純凈的感覺。 

  橙汁送上來了。那種虛假的顏色充斥了整個高腳玻璃杯。我用一根黃色的吸管輕輕攪拌着,杯子里立刻起了旋渦。向窗外望去,那些忙忙碌碌的人群……虛假的,一切都是虛假的。人,這個世界,還有生活,都像這杯橙汁的顏色,虛假得耀眼。 

  那些哥們兒,那些所謂的哥們兒義氣,就只會在最關鍵的時刻出賣我。那些我曾經以為的最講義氣最講信用最講團結最可信賴的朋友! 

  我將黃色的吸管狠狠地擲在地上,一腳踩了下去。端起杯子,我一飲而盡。 

  再靜靜地坐了一會兒,我去櫃檯結帳。看見一個板寸頭的男生與服務生有些爭執。聽見男生說,換了條褲子,忘記帶錢了。 

  我對服務生說,算了,我替他付了吧。 

  僅僅是一杯橙汁的價格。 

  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償還一杯橙汁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