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償還一杯橙汁(五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五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五) 標籤:償還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

我很納悶,說出了聲,知錯?知什麼錯啊? 

  老師頓時有了脾氣,小小年紀不學好,還說沒錯! 

  這時珂珉顫巍巍地說,老師,對不起,我錯了,可以不記入檔案作違紀處理嗎? 

  珂珉……我就這樣看着他。可是他沒有抬起頭來看我。 

  那不行,一定要作違紀處理,老師說。 

  珂珉又開口了,老師,其實我沒做錯什麼,她,是她老跟着我,跟我打球,玩。珂珉指了指我。 

  我開始驚奇。珂珉,這個我最信賴的人,我以為最單純的朋友,這個我將自己秘密都全部與他分享的朋友,他竟然說,老師,她,是她老跟着我。 

  她,是她老跟着我。 

  我別過臉,沒哭。靠在牆邊,我才會哭。靠在最堅固的存在着的那堵牆上,我才會哭。那滿樹的粉紅,讓我以為是櫻花,讓我以為永遠是春天。 

  走進學校門口的那家冷飲吧,隨便找個位置,我坐下了。 

  來杯橙汁。我輕輕對服務員說。  

  橙汁送上來了,虛假的顏色充斥了整個高腳杯。虛假的,一切都是虛假的。 

  這時,我看見珂珉和一個女孩有說有笑地走進來。我將紫色的吸管扔在地上,一口氣將橙汁喝完,走到櫃檯準備付帳。 

  這時,急忙跑過來,真巧,碰見你了,橙汁……橙汁錢我來付,我來付。於是他掏出一把錢,給了服務員。 

  然後珂珉走了,消失在茫茫人海中,消失在那些忙碌的人群中。 

  從此,我和珂珉不再打招呼。 

  我拿了把小刀,將過去珂珉割過的地方---手腕上留下的傷疤上又割了一刀。血留出來了,滴落在泥土地上。 

  我要他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不見,包括他的血。我看着血液的流動,我不覺得痛。痛過了,已經麻木。 

  有疤痕的地方再割上一刀也只會留下一道疤痕。我發現,春天不會永恆;我發現,友誼不過是一被橙汁,不過是去償還一杯橙汁。

  ------全集完

您正在瀏覽: 去償還一杯橙汁(五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