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償還一杯橙汁(三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三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三) 標籤:償還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

我順着聲音望去,咦,是你,珂珉。 

  珂珉見是我,就說,你和我們一起打籃球吧。我說好。 

  突然我想和他成為朋友,真正意義上的那種。一個如此單純得人會是我的好朋友的。於是,我每天下午都來操場打球,和珂珉。 

  其實和一個人成為朋友挺容易的。漸漸的,我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,一起買好看的雜誌,還有交換日記。 

  我有時又很憂傷。珂珉,你說我們會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開始互相冷淡啊。珂珉,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分開好不好啊。 

  珂珉點點頭,好的。 

  其實我還是很擔心,有時事情不會隨人的意願而發生的。我依舊擔憂。 

  珂珉從鑰匙口上取下一把小刀。然後他迅速地在他的手腕上割了一刀。鮮血汨汨流出。 

  你幹什麼啊?我驚呼。 

  把你的手拿出來。快啊,快拿出來啊。 

  於是我伸出了手。 

  珂珉把我的手翻過來,讓手背朝下 。他小心地用刀在我手上割開一條口子,然後將他的傷口和我的觸在一起。 

  這樣,你的血液里就會淌着我的血,我的血液里也有你的了。珂珉淺淺地笑。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償還一杯橙汁(三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償還一杯橙汁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