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法償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償還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人生崎嶇的坎坷的旅途上,是誰給予你最真誠、最真切的愛;是誰對你噓寒問暖;是誰給予你無私的奉獻;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你為人處事的道理?是誰為了你的瑣事兒操勞? 

  對。 

  就是那暖暖的,有依戀,有痛惜的母愛。 

  在我們還不能清楚地表達時,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學習語言,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,媽媽義無反顧地用那博達的而無私地母愛為我們遮風擋雨;當我們難過時,母親知道幫不了我們,他卻在旁邊陪着我們一起憂傷。 

  沒有一位母親不愛自己的子女。不管怎樣,怒愛終究是生命中最真摯的最難以割捨的,就算有着年齡上的代溝,但是會被相互間的理解所取代。 

  有一個人,他永遠佔據着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,你願用自己一生去愛她;有種愛,它讓你肆意的索取、享用,卻不求回報,這個人叫母親;這種愛叫母愛。 

  老人說過;要之父母恩,懷裡抱兒孫。大家總會有那一天,我就不以筆墨相加去玷污了,到時候去好好的體會吧!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償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償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