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償還一杯橙汁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二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二) 標籤:償還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

我走出門,走得好遠了,回頭看,那個男生不知在何處,消失在忙碌的人群中。我冷淡地笑了一聲,其實也沒什麼的。 

  仍是每天忙碌着。忙碌什麼,不清楚。只記得漫天的作業,漫天的參考書,漫天的筆記。習慣在書堆中麻木,忘卻一些事情,忘卻一些人,甚至忘卻時間。 

  一天,仍埋在書堆中,一個男生出現在我面前。他走到窗邊,輕輕敲玻璃。我很困惑,問他,你是誰啊? 

  那天,你給我付了橙汁錢。我,我還給你。他邊說邊掏錢,我找了你很久的呢,你可真難找。 

  我有些驚奇,為一杯橙汁錢,竟會在茫茫人海中去找尋一個人。我說,算了,不用了。 

  那,那怎麼行。 

  我笑笑,算我請你的,行吧。 

  可是,你怎麼能請一個陌生人呢。 

  我掃了一眼他的校徽,你叫珂珉,認識的認識的。 

  哦。他摸摸頭說,那謝謝了。然後他走開了。 

  越來越覺得身體開始變差,我決定出去走走。來到了操場上,看見一個籃球向我滾來,我立刻撿起來,運球到球場上,投入籃筐。 

  喂,那是我們的籃球。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償還一杯橙汁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償還一杯橙汁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