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奧運瞬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瞬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008年奧運會上,精彩的比賽給人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回憶,比賽中一個個美好的、遺憾的瞬間更是令人記憶深刻。奧運會中也有一些瞬間令我難忘。

  遺憾的一槍

 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射擊比賽上,在4年前與金牌擦肩而過的艾蒙森又重新站在了賽場上。前面幾槍艾蒙森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,領先中國選手很多。只剩下最後一槍了,全場的觀眾都不禁為艾蒙森提起了心。4年前,也是在這個時侯,艾蒙森最後一槍打脫把了。那麼這時艾蒙森又會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呢?很快其它選手都打完了,只剩下艾蒙森了,他舉起槍,瞄準靶心,這時全場的觀眾都安靜下來,等待着艾蒙森這決定成績的一槍。可是艾蒙森又猶豫不絕的放下了槍,這樣的時刻,又有誰不會緊張呢?終於,艾蒙森發抖地打出了最後一槍,可惜的是這一槍只打了4。4環。這時,艾蒙森的妻子突然站了起來,吃驚的張大了嘴巴,十分驚愕,原來,臉上自信滿滿的表情一瞬間消失了。頓時,觀眾們為艾蒙森重倒伏折而尖叫,感到挽惜。完美一跳

  中國跳水夢之隊里,林躍、火亮這一隊月亮組合在北京奧運會男子雙人10米跳台的決賽中技壓群芳,奪得了冠軍。當男子雙人10米跳台決賽進行到倒數第二跳時,中國的月亮組合屈居第二,俄羅斯選手位居第一。在這關鍵的最後一跳,林躍、火亮頂住了壓力,縱身從跳台上跳下,做出了完美的旋轉動作,輕巧的落入水,就像兩隻青蛙落入水中,幾乎沒有水花,獲得了97分的高分,這一跳嚇倒了下一位俄羅斯選手,可能是由於心理壓力太大,發揮失常,中國跳水隊再奪一金。

  北京2008奧運會8月24日落下帷幕,中國隊以51金的好成績排在第一。直到現在,我彷彿覺得那一個個瞬間還在眼前。

  六年級:嗜血丶死神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瞬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