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曾經跟我的同桌“蘇平”吵過架,那是因為有人惡作劇,故意把我的鉛筆盒藏在蘇平的書包里,害的我冤枉他。那件我覺的很后誨。 

  那是在星期四的早晨,我來到教室把課本和鉛筆盒放在桌子上就跑出去玩,我在上課前回到教室。就發現我的鉛筆盒不見了。我搜了一下我的書包不見鉛筆盒,這時,我開始懷疑是被人偷了。後來我就問我前面的說:“你看見我的鉛筆盒嗎?”“沒有,我才剛來。”她說:“你再問問別人吧!”我又問蘇平說:“你有沒有看見我的鉛筆盒了嗎?”他說“沒看見。”那你把書包給我找。找就找,蘇平不着不急地說“我又沒人偷你的鉛筆盒。”於是,我找了一下;蘇平的書包,發現他的書包里藏着我的鉛筆盒,這時,我生氣地說:“你幹嘛偷我的鉛筆盒呀?”蘇平說:“我沒偷你的鉛筆盒,可能是有人故意把你的鉛筆盒放在我的書包里的。”我聽了,更生氣地說:“你自己偷了不僅不承認,還想低賴別人。”說這樣我們吵來吵去直到上課呤響才停止的。吵完架我想了想:平是蘇平對我那麼好,他怎麼可能會偷我的鉛筆盒呢?就算是他偷的我也能不跟他吵架啊,要他好好說才對呀!我越想越后誨,可能是我真的冤枉他了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來到教室,蘇平突然站了起來道:“老師,不知道是誰把兆均的鉛筆盒藏在我的書包里,鬧的我和兆均吵了嘴。”老師聽了,樣子好像很生氣,她說:“是誰幹的。”這時,坐在我後面的“吳東”突然站了起來說:“老師,是我做的,我只是想捉弄一下他們倆,誰知道事情會鬧的這麼嚴重……… 

  吳東說完並在班上向我和蘇平道了歉。我也向蘇平道歉了。在這裡老師也批評了吳東。我跟蘇平也和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