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你瞧,他們在這裡啦。”桑娜拉開了帳子。

  “哦,這兩個小天使真是太可愛了。他們睡得可真香甜!”漁夫微笑着說。

  第二天,明媚的陽光照射着金燦燦的沙灘。漁夫出門打漁去了。而桑娜則在家裡照顧那七個可愛的小天使。桑娜看着那些小天使們嬉戲打鬧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  桑娜一家的日子越發難過了。漁夫每天起早貪黑地出海捕魚,可就是填不飽一家人的肚子。桑娜為了讓孩子們能飽食終日,每天偷偷地把自己的飯分給他們。

  常年累月,桑娜為此病倒了。因為沒有錢請大夫,奄奄一息的桑娜在一個寧靜的夜晚里離開了人世。孩子們整整痛哭了一天一夜,失去了母愛的孩子們漸漸變得堅強了起來。他們每天跟着父親出海打漁。慢慢的,他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。他們靠打漁積累的錢,在城裡買了一套小房子。孩子們都長大了,各自成家立業。

  漁夫告訴了那兩個孩子,自己和桑娜並不是他們的親生父母。但那兩個孩子並不怪他們,因為要不是漁夫和桑娜收養了他們,他們可能在就凍死在那個颱風夜了。

  是的,窮人並非一無所有,他們從某個角度來看,甚至比夫人更富裕——他們因擁有一顆純樸善良的心靈而不再貧窮,他們也因擁有勤勞善良而變得富有。 

  六年級:張婉琳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