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窮人》續寫 

  “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。”漁夫高興的說。 

  從此,漁夫還是依舊出海打魚,就這樣勉強還可以維持生計。桑娜也每天乾著又累又重的活。過了許多年,他們的孩子都長大成人了。漁夫和桑娜把這兩個有着金黃頭髮的孩子真是身世告訴了他們。這兩個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世後為母親傷心。同時他們兩個化悲痛為力量,奮發圖強。每天辛苦的幫助桑娜和漁夫。漁夫的五個孩子看到自己的兩個弟弟這麼賣力,也受到感染。他們七個每天一起和父親一塊出去打魚。每天能打到很多魚。桑娜每天迎接“凱旋”歸來的丈夫和兒子。他們的生活也愈來愈好,他們把剩下的魚都拿到遙遠的集市上去賣。孩子們每次賣完魚,都會買幾本書回家。他們沒有筆和本子,聰明的他們就從海里撈些沙子,鋪在地面當做本子,又折一根樹枝當做筆。幾個孩子就這樣開始勤學苦讀。桑娜和漁夫看到孩子們那麼的好學心裡特別的高興。 

  又過了幾年,孩子們的努力有了回報,他們干出了一番大事業。他們衣錦還鄉孝敬父母。看到孩子們這麼的孝順,桑娜和一番更是高興不已。 

  孩子們還幫助了許許多多的窮人,讓窮人的孩子有了讀書的機會。桑娜和漁夫看着孩子們這麼有愛心,覺得自己的晚年更幸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