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丈夫看見了那兩個正在熟睡中的孤兒,心裡感到十分溫馨,好似一股暖流沁入心田,讓人回味無窮。

  丈夫坐在床邊用那粗糙的雙手撫摸着那兩個可愛而又瘦弱的孩子,憐憫地說道:“親愛的,你做得很對。你瞧他們那金黃色的頭髮和那粉紅的小臉蛋,多麼可愛、多麼純真啊!可是他們又那麼瘦小,與正常的孩子比起來,真是小得可憐,在西蒙那肯定吃了不少苦!”

  丈夫拉起桑娜的手說道:“親愛的,快洗洗睡吧!明天我還要早點起來打魚呢!”

  桑娜回答道:“明天我要去幫別人補補衣服,洗洗被子,也掙點錢來填飽肚子,總不能讓你一個人來承擔吧!”

  丈夫欣慰地說:“親愛的,你真是我的好妻子呀!可是你去幫別人做事的話,那孩子們怎麼辦呢?”

  “孩子我可以讓鄰居西娜幫忙照顧呀!”

  丈夫急忙搖頭說道:“可是……”

  桑娜連忙插嘴道:“有什麼好可是的!快睡覺吧!”桑娜吹滅了馬燈,與丈夫一起進入了夢鄉。

  第二天一早,丈夫就早早地出去打漁,而桑娜就到別人家幫他們做事。孩子們在鄰居家裡也很聽話,這讓妻子和丈夫都很放心。就這樣丈夫天天打魚,收穫很大,妻子在幫別人家做事時也掙了不少錢,他們整天雖然清貧但是其樂融融的日子。

  ……

  過了幾十年之後,七個孩子紛紛考入父母所期望的大學,他們孝敬父母,成為了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  六年級:?時針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