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音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音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小,我便與音樂有一種割捨不去的緣。

  爸爸喜歡音樂,收他的熏陶,我剛剛懂事,便深深地愛上了這一各種音符組成的美妙絕倫的世界。於是,在那個同齡孩子以各種電腦遊戲打發時光的時候,小小的我便陶醉在音樂的王國里,在那裡尋找音樂的奇妙、音樂的美麗。

  隨着年齡一天天的增長,音樂漸漸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我非常喜歡陶醉在音樂中的那種感覺,所以,我把很多的課餘時間都用來聽音樂。在音樂之中,我就會覺得我好像也變成了一個跳動的音符,和音樂融為了一體。音樂,鍛煉了我的記憶力,是我的聽力變得敏捷。

  上了小學,學習和生活的節奏變快變緊張,聽聽音樂唱唱歌又成了我放鬆身心的消遣。讀書累了,走進音樂的王國,我便會在那裡找到心的歸宿。當我接受了一番音樂的洗禮,戀戀不捨地走出它的大門時,我的心情就會變得輕鬆而愉快。

  從我與音樂正式結緣的那天起,這十幾年來,我以不能一日沒有它。倘若沒有音樂,我的生活就會變得無趣、無味。音樂,早已成為了我生命中最親密的朋友。 

  六年級:胡邵程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音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