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太極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太極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因為我體質差,所以常常生病。葯,幾乎成了我的正餐了。為了增強體質,去年夏天,我參加了太極拳訓練班。這裡面有苦,也有甜,更有令人欣喜的收穫……

  苦

  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,這話一點兒也不錯。為了有個好身體。我可吃盡了苦頭:寒冬的早晨,真冷啊。西北風呼呼地刮著,刮在臉上如小刀割着一般。可我仍舊哆哆嗦嗦地五點半準時到訓練大廳去練拳,手凍得像十根小蘿蔔似的伸不開,腳凍的如小貓咬似的直往地上跺;炎炎夏日,那熱的,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,衣服像在水裡浸過了一樣找不到一處是乾的。真可謂“冬練三九,夏練三伏”;就算在寒冬烈日下度過的日子很苦,也不如這件事情苦:有一次,老師當著大家的面表揚了我,說我勤學好問、能吃苦、進度也快。那些拳友表面上心服口服,可他們有的瞪了我一眼,有的不屑的撇撇嘴,似乎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。我只好忍了忍。可他們總是和我作對:和我打拳的速度不一致、玩遊戲不讓我去玩、還總是占我的位子?;?;我不但要經得起身體上的痛苦,還要經得起精神上的痛苦!氣得我直埋怨:“這麼苦,還不如不練了呢!”可是一想到那讓我噁心的葯時,勁頭又來了,想放棄的念頭又消了,我要用“刻苦”戰勝“葯苦”!堅持就是勝利!於是,我起早貪黑地練,我廢寢忘食地練……

  甜

  俗話說得好,“苦盡甘來”。不是嗎?因為我的辛勤刻苦,名為“武琳”的我終究沒有辜負我名字的“期望”,而被別人稱讚為“文武雙全”;因為我的辛勤刻苦,一向體育成績不咋地的我終於如願以償得了個“優”;因為我的辛勤刻苦,我的太極拳在一次次表演中獲得好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太極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太極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