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中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中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五星紅旗緩緩升起,我彷彿看到了祖國那不可侵犯的尊容,當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我彷彿看到了在戰鬥中勝利歡呼的戰士們。

  我喜愛中國,喜愛中國那長江黃河,喜愛中國的白雲。青山。以及在那裡快樂生存的農民。

  我喜愛春天的中國,當春姑娘向小草們發出信號時,我就知道春天要來了。快樂的小河高興的唱着歌,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醒來。不過河馬好像還沒睡醒,正在長着它那大嘴打哈欠呢!

  我喜愛夏天時的中國,當百花開的最艷麗時,你就會知道夏哥哥要來了。我們把目光往大海邊看一看吧!哪裡的人還真不少,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,看!哪個剛從國外趕來的國人,臉上洋溢着驕傲的神情!花叢中蝴蝶在翩翩起舞,蜜蜂在忙着工作到處都是夏天的喜悅。我喜愛秋天時中國,在秋天雖然有點涼,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到豐收的熱情,當你踏着金黃色的地毯來到田園時,撲鼻而來的水果香味會令你身陷其中,秋天也是冬天的預告。

  我喜愛冬天時的中國,各種動物中,有的冬眠。有的遷移到南方,反正小動物們總有辦法讓自己度過這寒冷的冬季,我們人類也忙着吃餃子,好迎接我們的新年。以前的中國被外人稱做東亞病夫,現在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團結的大集體。我真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!

  北京海淀區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六年級:田佳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中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