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的那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的那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全體同學將要在一中畢業考試。所有的老師都到我們班給我們加油!其中,教我放廣播的毛老師,到我們班拿起了粉筆在黑板上寫道:“祝你們考個好成績,進一個好中學。”謝謝全體同學說道。老師也一再囑咐我們,不要馬虎,認真審題。

  大家都帶着老師和家長的期望,自己的理想走進了考場。我們按號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這六年來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將呈現在這一張紙上。我們幾個坐在一個考場的都互相加油。心裡默念道:“我們四小的‘行’。”

  考捲髮了下來我們認真的做着每一道題。一刻接着一刻的考試結束了。我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。

  在路上同學們沉默了。因為,考完了試。代表着我們將要邁出小學的大門。走向青春的道路。代表着以後我們將要分開和老師和同學說再見!但我們依然堅強的沒有落淚。還記得曾經有人天真的問過我:“畢業那天你會哭嗎?”我沒有回答。因為我想畢業離我還很遠。我也很堅強所以不會哭。可今天我雖然在臉上沒有看見那“金豆豆”可在有心裡很難過。因為,我學會了堅強。

  到了班級,老師給我們發了畢業證書。看着那青春的入場卷。心裡即是喜悅又是悲傷。我們又在一次沉默。老師在一次祝福我們說:“同學們,畢業了。永遠記着,我們曾將有一個這樣的集體。希望大家能夠留住自己的優點,改正缺點。還是那句老話只要努力了,儘力了,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。無論走到哪裡,相信最優秀的就是在座的每一位。”

  同學們再也忍不住了,落下了沉痛的眼淚。捨不得,同學們、老師還有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!在老師的陪伴下,我們一起走出了小學校門。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。

  快樂的時光,再見了!快樂天真的同學們,再見了!慈祥的老師!

  吉林省長嶺縣六年級:小亻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的那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的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