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天真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天真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天真冷

  今年的天氣特別冷,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都下了暴雪。我慶幸我們地處南方的瀘州還不算冷,可是出乎意料,寒潮也無情的侵襲到了瀘州。使我領略到了真正的“冷”!

  上星期二,清晨,我被媽媽“起床了!”的喊聲驚醒,翻身坐起來。感覺被窩裡的熱氣一下子散完了,冷極了!我不敢像往常一樣慢吞吞的穿衣服,我急忙把衣服穿上,等到系紐扣時手已經僵得不聽使喚了,我呼出一口氣,馬上變成了白霧。我閃過一個念頭,今天可不是一般的冷。

  走出家門,還沒等下樓,我就把媽媽給我圍的一塊又大又厚的圍巾扯了下來,心裡想:太笨重了!今天真的有這麼冷嗎?沒料走到街上一看,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衣,很多人像北方人一樣用圍巾連頭一起包住。晨風吹在臉上像刀割.一樣,我急忙拿出大圍巾把頭包住,雙手揣在口袋裡,縮着脖子呼着“白氣”,向學校走去。

  走進教室沒有往日撲面而來的熱氣,同學們喊着:“關門,快關門!”我一看窗戶上籠罩着一層白霧,再看同學們都沒有讀書,雙手不斷的搓着,有的同學還把雙手放在嘴前不斷的吹着。這時老師來了,老師說:“今天是近年來最冷的一天,大家站起來活動活動吧。” 頓時,教室里熱鬧起來了。同學們跺着腳、搓着手、哈着氣┅┅

  唉,那天可真冷!可我心裡覺得暖。這不僅因為媽媽的大圍巾,也因為老師破例沒讓我們早讀,而是讓我們活動活動、暖暖身子。那天我領略了一把冷,更領略了一把暖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天真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天真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