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那一天……——張慧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天……——張慧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那一天……

  作者:張慧芸

  學校: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

  那一天,天空藍藍的,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,白雲飄飄,變幻成各種奇觀,有時候變成胖娃娃,有時候是小烏龜,有時候又變成山羊伯伯……這是一個去郊遊的好日子。

  吃過早飯後,我高高興興地背着小背包去學校集合,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公園。

  來到公園,映入眼帘的一番美不勝收的景象。只見百花盛開、爭奇鬥豔。菊花、喇叭花、鳳仙花、木棉花,等等,很多花競相開放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她們把地球媽媽妝扮得格外美麗。你看,你看,小草被風輕輕吹動着,就像是在對我們招手。有時候,樹上的葉子落下,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遠遠望去,連綿起伏的大山一山綠,一山青,一山濃,一山淡,真的很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。

  我們先在遊樂場玩了好久,然後就進軍大草坪。到了大草坪,我們都拿出自己小背包里的零食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同學們還互相把自己的零食分給對方。吃完了零食后,我跟小夥伴們一起玩耍。我們玩了丟手絹的遊戲,還吹泡泡……不知不覺間,就到了中午,我們只得跟老師、同學們說再見。

  這就是我懂事以來玩得最開心的一次郊遊。

  指導老師:黃慶瑩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天……——張慧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天……——張慧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