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停電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的那一天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盛夏的一個下午,太陽將熾熱的高溫和陽光一起灑向大地,再加上停電,我們稍稍會感到痛苦。

  下午的時候,我正在玩着電腦,突然我的四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安靜了下來。電腦頓時黑了屏,耳邊已經聽不到空調的呼吸聲,房間里的炎熱已經代替了酷爽,天花板上的燈已經熄滅了。

  上天啊!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忠實的人類,這麼能這樣這樣對待你的寵兒,你平日的眷顧都到哪裡去了。平時都不停電,偏偏在這個時候停電了。算了不抱怨了,再抱怨也不會有電的,也只會受到口渴的痛苦。

  我一看時間,完了!已經一點半了,快上課了。我趕緊騎上我的愛車,以每秒兩百米的速度到達了作文班。

  以推進教室門,此時我頓時驚呆了,周圍一片漆黑,一股熱流向我撲面而來。我想到這裡雖然停電了,但這裡怎麼比我家還熱。我今天如果不中暑,肯定是我運氣好。

  我原本是不想進這口”熱鍋“的,但我出於無奈還是進”油鍋“了。我坐在座位上聽着講課,此時我周圍的炎熱好像都被趕跑了一般,雖然我的全身都流着汗。

  有時候,我真有點佩服古人,因為以前在沒有電的情況下,我們的祖先還能在”歷經不知熱,但惜夏日長“的環境下耕耘着天下如果有一天,地球上真的沒有了電,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會不會活不下去?

  浙江溫州樂清市文星中學高一:周鑄昊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的那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