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先讓我看一場電影的序幕:

  遠鏡頭:廣闊的原野,地平線上,有一個小點點在運動。中鏡頭:小點點漸漸變大,變成了一個小人。近鏡頭:一個女孩,背襯着早晨的太陽,小小的嘴裡小聲的哼着一首歌:“天地間走來了小小的我,噢,小小的我......我是山澗一滴水也有生命的波浪,我是地上一棵小草也有生命的綠色......”

  定格。面部特寫:小眼睛,小鼻子,小嘴巴。打字幕,推齣電影名:小小的我

  電影類容:到不必你在羅哩羅嗦的看下去了,聽一下我的簡單介紹就行。

  我確實小。膽子,在班上是出了名的“膽小鬼”一隻蜘蛛就可以把我嚇的大叫,同桌常常埋怨:“你害怕也就算了吧,偏偏你又是我的同桌,我的耳朵可能會被你弄得‘退休’了......”個子,差點在班內又最小(不怕不怕,反正還有人給我墊底,愛死你啦~~~):一米四。別人說我膽子小,個子小,於是送我一美稱“小矮人”並美曰:只有你才配得上,你看你好有面子......我針鋒相對,結果因為我的嘴皮子不厲害慘敗,嗚嗚......

  也許是上帝創造了許多美麗,精巧的女孩之後有些累了,於是在不經意中,我就被造的十分馬虎:雙目不夠秀,細細的;皮膚不夠白,黃黃的;頭髮不夠黑,是在黃色與金色之間的;身材不夠高挑。雖然我很醜,但是,我很快樂!

  我喜歡唱歌,卻不怎麼行,嗓子不好,只能小聲的哼哼,有什麼辦法。近來最喜歡《小小的我》這首歌,整天哼:“小小的我,投入激流就是大河,小小的我......擁抱大地就是春之歌”別的女孩很會跳舞,我的水平卻實在是不怎麼行。一個朋友教我跳了三個晚上,我差點把她的腳給踩薄三厘米,只學會一點點,氣的她用手點着我的額頭說:“大笨蛋!大傻瓜!大白痴!大豬頭!...........”她一直罵到沒有什麼可罵的了,“你平時學習成績這麼這麼好,為什麼現在都學不會這隻舞!”我丟給她一個調皮的笑,跑開了。

  至於我的性格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是活潑出了名的,簡直像自由運動的電子,活潑的使朋友頭疼,給我跟木棒當槍耍,何時磨成針何時休,踢翻葫蘆弄爛瓢;而且,還愛說俏皮話:“I”m  sorry , I”m  對不起you , I給you賠不是啦,I”m知道I”m錯在哪裡了,I”m會改正的......”一席話引得生氣的朋友哈哈大笑。

  我最怕別人不理解我。我常和別人對話,進行感情交流,渴望理解和被理解。

  我愛幻想,想當一個作家。可是現在我比起那些前輩,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,成績是那麼小。在我眼裡他們是巨人,我是侏儒。可我不怕,我正在努力,我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!我相信,總有一天自己也會變成巨人的--------小小的我會成為大大的我。

  噢,好了,現在請你接着看電影的結尾。

  鏡頭由進拉遠。夕陽西照。我向夕陽走去,嘴裡唱着歌:“小小的我,全部的愛獻給祖國,小小的我......譜出一首愛之歌。”人像慢慢變小,成了一個小小的黑點點,和地平線重合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