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,叫王甜甜,瓜子臉上有一雙細而長的眼睛,鼻子挺挺的,嘴巴小小的,紅潤的臉龐旁掛着兩條羊角辮兒。我在江都實驗小學6(3)班讀書,我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。 

我對世間所有的生物都充滿愛心,充滿好奇。小時候,為了看母雞孵蛋,一蹲就是幾個小時,長大以後,我仍然童心未泯,看見天邊的雲露出了一角明亮的天,我驚嘆;看見螞蟻搬着食物搬家,我驚嘆;看見路旁開了兩朵別緻的小花,我驚嘆…… 

我總是喜歡摘路旁的酸酸草,把它插在家裡的各個地方:床頭、卧室、衛生間、客廳、陽台……插好時家中一片粉紅,每當聽見媽媽嗔怪的話語:“你怎麼總是長不大呀?!”我就會高興地把花往空中一拋,擁進媽媽地懷抱。 

“杯水也可起浪”雖然,我還不成熟,但我也有自己的世界。我還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,我喜歡在傍晚吟誦古詩;喜歡在月光下看茉莉;喜歡穿粉紅色的不帶任何裝飾的裙子;喜歡在夏天裡到公園漫步;我還有一個大大的秘密—我想做我們班的班長,想做學校少先隊的大隊長…… 

這就是我,一個小小的我,我不願去改變她,我,依然是那個小小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