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名普通的中國少年,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,還是一名地道的優秀少先隊員。俗話說:“世上無完人。”意思就是,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,我也一樣。那我愁的到底是啥呀?瘦啊!

  這話說回來,瘦不正是許多人所追求的嗎?還愁?可我冤啊!不明不白就被同學們取些什麼“排骨”啊,“瘦包子”啊,“白老鼠”啊……取的外號數不勝數。有時,同學們還會放一些“瘦排骨,小心我把你給蒸了!”這樣的狠話,我豈不是比竇娥還冤嗎我!

  可這追根究底,我瘦的根源到底是啥呀?營養不良?缺乏鍛煉?缺鈣?缺鋅?缺鐵?那就先從營養方面講起吧!我呀,有個壞習慣,這魚啊,肉啊,我一吃就是幾斤兩,可偏偏這菜啊,難嘍!即使有時哥哥嚼得正起勁,時而還會發出“咔!咔!”的脆聲,管它菜有多香,塞進去我也會吐出來!所以呢,營養這方面我就先把退堂的鼓給敲一敲了。那接下來我們再談談體質方面,我說句實在話:“男子漢,要壯不要胖!”不如練練肌肉吧!於是,我每天早上早早地就起了床,跑幾圈、做俯卧撐、青蛙跳,還在家裡舉一個十五斤重的啞鈴。哎,這說來說去,不也只得說出一個“日久見人精!”啥精啊?這沒過幾天,我就開始為自己找借口:“今天還要上學呢!明天再說吧,別害得自己睡眠不足”,“今天天氣太冷了,明天再說吧!”,“媽媽還沒起床呢!就我一人,再說吧!”,“……”可我老這樣,媽媽便開口了:“你啊!練肌肉,我看練雞毛還差不多!要壯啊?省點吧!”

  “哎喲!我的媽呀!最近您沒看南方日報的頭條嗎?這人哪,要是沒按自己的意願去鍛煉,就會導致……導致……”我努力地狡辯着,可狡到一半……“會導致人體頭昏腦脹、思想不穩定、整日無精大采等不良現象!身為母親的您,怎能讓自己的兒子背負這種痛苦呢?我呀,當然想運動啦,可我不能運動啊!”在我的一翻激烈強辯之中,媽媽啞口無言,搖了搖頭,走開了。聰明的朋友們,你們有聽過這條新聞嗎?

  雖然我瘦,但瘦至少也能有點瘦中美。有些人說,我五官端正,襯上瘦瘦的身材,看起來還蠻不錯的!於是,我梳了梳自己的短髮,照了照鏡子,哎!別說,還真是挺瀟洒的!實際上我已清楚地知道,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祟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小小的我,瘦瘦的我,我呢,再也不會有些什麼想改變自己的想法,因為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。瞧!朋友,遠方那顆最閃亮的星星正如眼睛似的閃爍着,那,就是小小的我在寂寞夜空中與你的相伴!

  廣東省陸豐市甲子鎮第三小學五年級 劉伊煌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