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情無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情無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8月8日凌晨,甘肅省舟曲縣因強降雨引發滑坡泥石流,堵塞嘉陵江上游支流白龍江,形成堰塞湖,造成重大人員傷亡,電力、交通、通訊全部中斷!只見山谷間一條寬約80米、數公里長的泥石流帶猶如一條巨大的傷疤,橫亘在縣城中央。泥石流給我們帶來的危害十分巨大,現如今,泥石流已經掩埋了300多間房屋,沖毀大小樓房20多棟,人只要一埋在下面,生還的希望極小。而且,所有樹木遭到嚴重破壞。 

  可是,災難已經發生了,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挽回的,但俗話說的好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”,所有的人都伸出援助之手,幫災區人民度過難關。 

  馳援舟曲的隊伍

  像一條條飛翔的長龍 

  人民子弟兵、警察、醫療隊伍…… 

  在泥沙洪水漫延和肆虐河流上 

  架起綠色的千帆 

  奮力搜救、轉移和安置受傷的親人 

解放軍和武警多支救援部隊已經進入災區搶險救災,經過他們不懈的努力,救出近2000多名被困人員,而且通往舟曲災區的道路全部搶通,3000餘頂救災帳篷、1000餘床棉被、20000餘箱方便麵等等,眾多救災物資紛紛運抵災區。8月8日,溫家寶爺爺親自趕往災區指導救災、查看災情。 

  我們全國人民心連心,手拉手,眾志成城,一起幫助舟曲受災的群眾度過難關,讓他們過上新的生活。災難無情人有情,人間自有真情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情無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情無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