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新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新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唐僧師徒四人去往西天取經,有一天,他們走進了一片一望無際的原始大森林……

  森林裡面古木參天 、遮天閉日。唐僧他們在森林的深處迷失了方向。三個徒弟急了起來:“師傅,我們三個都會飛,就讓我們背您飛出去吧!”八戒和沙僧高興地收拾好馬匹和行李準備起飛。不料,唐僧連忙按住他們,說:“要取到真經必須要誠心誠意,必須要付出艱辛和努力。因此,我們必須一步一步地走出去!”說完,唐僧從行囊里拿出一個儀器,然後在上面比畫了幾下。孫悟空很奇怪地問道:“這玩意兒是什麼東西?”“這是現代高科技產品GPRS衛星定位儀……”還沒等師傅說玩,八戒就不奈煩地說:“這玩意兒有什麼用啊?又不能吃!”“獃子!你就知道吃!師傅還沒說完呢!你就搶話,找打!”悟空揪着八戒的耳朵說。“好了好了,別吵了還是我介紹給你們聽吧,這東西能指出我們所在的位置,確定正確的方向,使我們毫不費力地走出去。”唐僧一本正經地解釋道,“我們只有不斷地學習,掌握更多的知識,才能為我們更好地完成任務!”三個徒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。

  師徒四人在衛星定位儀幫助下很快走出了這片森林,奔向西天取經的方向。

  (PX:寫的雖然不是太理想,但好歹投一票啊^_^)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新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新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