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幫派林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幫派林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近來流行成立“幫派”風,許多風流人物都成了“幫主”。

  譬如:李陽光莫名其妙地成立了我們班的第一幫——騷幫,人數眾多,力量強大,並且正在吸收更多的同學。李陽光一天“暴富”,成了大幫主,牛啊!

  還有我們班“黑社會老大”王端陽,先組織與他關係好的人,之後又拉一些學習差的,成立我們班第二幫——天龍門,也是一匹黑馬。

  之後最後一排、前面打架的、以及一些雜牌軍成立了“天林門”……

  有的幫與其他幫結仇,打架PK,同學們經常在課堂上討論關於什麼幫發生什麼事情,說著說那,被老師發現,結果免不了一頓K,有許多“π”爭執不休,我們班從學習好的劉坤、楊?i,到差的呂本雲等都加入“幫派風”里了。

  我呢,什麼都沒加,還是安靜的環境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幫派林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幫派林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