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蝴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蝴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一隻蝴蝶——卡梅哈梅鉿蝶,我生活在夏威夷上。夏威夷是一個地處熱帶,氣候溫和宜人,是世界上旅遊工業最發達的地方之一。所以我和我的夥伴費盡心機才去到這個四角俱全的“天府之國”。

  我是一隻夏威夷島上唯一兩類本土蝶的其中一類——卡梅哈梅類。我的嘴巴很別緻,樣子像大海的波紋,一條接着一條;我的翅膀的背面是深黃色的,上面還有美麗的花紋。讓人一眼望去心曠神怡。

  我每天起早貪黑的去呼喚美麗的花兒。穿梭在草叢裡,嗅着花兒的芬芳,飛得自由自在,這就是我們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。

  我最喜歡炎炎夏日,因為在夏天最合適與美麗優雅的荷花阿姨一起共舞,她的美姿令人賞心悅目,令人讚歎不己。加上我的舞姿,荷花阿姨便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“仙女”了。

  烈日當空,我會邀請上我的夥伴陪我玩耍,陪我跳舞,陪我聊天!它們就是溫柔善良的裳鳳蝶妹妹,貌美如花的臘梅燕尾蝶姐姐。我們飛到了遼闊無垠的草壩里,躺在草壩上,抬頭望着蔚藍的天空,看見了兩隻鳥兒在空中翱翔。突然,停在了葉子上,彼此述說著相思之苦。我和我的夥伴在竊竊私語。我們還在兩簇野灌叢中,看見了一群昆蟲們正在舉辦一場隆重的演唱會,許多熱情的觀眾看得津津有味。我不僅看見了蟑螂在敲打着鼓點;還看見了螳螂深情地彈着鋼琴,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。

  夕陽快要親吻大山時,鳥兒的歌聲才把我們的心靈喚了回來。看到了吧!這就是我們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的生活,我不僅是大自然的舞蹈老師,還是一隻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卡梅哈梅鉿蝶!可不要忘記我哦!

  六年級:黎淑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蝴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