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蝴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蝴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隻蝴蝶 

 今天,我坐在花園裡看風景,不知不覺中,我彷彿成了一隻蝴蝶,置身於這茫茫“花”海里。 

 我和幾個披着俏麗綵衣的同伴在花姑娘周圍飛來飛去,一邊飛一邊說:“你好啊,菊花姐姐,我能和你一起跳一支舞嗎?” 

 菊花說:“好啊!” 

 “菊花姐姐,你真是越來越美了!” 

 “哪有!你才是越來越美呢!”...... 

 我停落在一朵百合花頭上,靜靜地允吸着它的花粉,哇,好甜啊!我吃飽喝足之後,便找了一把椅子——花芯,坐了下來,我聽着鳥兒的大合奏,情不自禁地為它們伴起了舞,一陣風吹過,樹爺爺為我們鼓掌,花兒朝我們微微一笑,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我偷偷地從人群里鑽了出來,我飛到一棵老榕樹上,和榕樹爺爺玩了起來,榕樹爺爺可好了,它把自己的鬍鬚搭成一個鞦韆,讓我坐在上面玩。正當我玩得開心時,只聽“哎呦”一聲,我從“鞦韆”上摔了下來,我摸了摸可憐的屁股,站了起來,拍拍身上的泥土,又飛了起來,我湊到榕樹爺爺的跟前,仔細地一看,原來是一隻可惡的蟲子在咬榕樹爺爺呢!我二話不說,立刻朝啄木鳥醫生的家飛過去,一邊飛,一邊大喊:“啄木鳥醫生,不好了,榕樹爺爺生病了!”啄木鳥聽了,和我一起去看榕樹爺爺,只見它疼得齜牙咧嘴,全身直打哆嗦。啄木鳥醫生一看,立刻飛了過去,把害蟲一口吞進肚子里。 

 榕樹爺爺的病好了,正當它要對我說謝謝時,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我才回過神來,一看,說:“原來是你啊——王CH【冰蝶:因為是作文的緣故,我不打真名】,我當是誰呢,嚇了我一跳” 

 “我剛才一直叫你,你都沒聽見,沒辦法,只好拍你了”說著,做了一個很無奈的表情“對了,這麼晚了,我們回家吧!” 

 就這樣,我和王CQ一起結伴回家了。 

老師點評:本文寫得還不錯,可惜的是錯別字太多了。還有要注意一點,以後寫作文時標點符號不能在第一格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蝴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