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蝴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蝴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天生的舞蹈家,大家都讚揚我的美麗,大家都非常喜歡我。我就是一隻人人都知,無人不曉,美麗的蝴蝶。

  最令我驕傲的是我那對美麗的翅膀。翅膀上面有着各種各樣,鮮艷奪目的圖案,橘色的底色上面有着黑色的條紋,美麗的金黃色點綴在我的翅膀上,顯得格外活潑、可愛。

  我和我的夥伴們最喜歡萬物復蘇,充滿活力的春天。只有春天,我們才能展示自己的風采。

  我們飛到了山坡上。金黃色、紅色、粉色、白色、紫色……的野花遍地都是,我們看見了,興奮不已,激動極了,因為我們大家又可以在這裡飛舞,在這裡玩耍,盡情地飛翔。我和夥伴們精神煥發,向花叢中飛去。美麗的野花們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這使我們更加歡快。

  我在這個美麗的山坡上翩翩起舞,花朵們也為我作伴,在微風姐姐的吹拂下,一搖一擺,和我一起跳着。蜜蜂妹妹們也來了,它們趕來采蜜了。“蝴蝶姐姐,你跳得好棒哦!”我停在了一朵黃色的花上,興奮地說:“蜜蜂妹妹,和我一起跳吧!”“不了,不了,我還要趕去采蜜呢,蝴蝶姐姐,你就在這個大擂台里盡情的舞蹈吧!”“謝謝!”話音剛落,蜜蜂妹妹就飛走了。我的夥伴們飛過來,拉着我的手歡快地跳起舞來了。

  雖然我的生命十分短暫,但是春天就是我們蝴蝶一生中最幸福,最快樂的時刻。

  蔚藍的天空中,飄着朵朵白雲,五顏六色的小花們生長在藍藍的天空下,我們快樂地飛舞着,點綴在這個美麗的景色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蝴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