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是一隻蝴蝶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是一隻蝴蝶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蝴蝶 

  我是一隻蝴蝶,我來自我國的台灣 .社么?不知道台灣在哪裡?我來告訴你:台灣 ,地處亞熱帶,一年四季花木繁盛,綠草如茵,最適合我們蝴蝶的繁殖生長. 

  我們在台灣有400多個品種,我和我的朋友稱的上是世界上稀有的珍品.你問我叫社么名字?人類叫我"蘭嶼黃裙鳳蝶”,我來自台灣的蘭嶼島,是鳳蝶中最美麗的一種,我的后翅有大型金黃色花紋,我的鱗片有特殊的構造,逆光看來,會發出燦爛奪目的珍珠般的光輝,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.高雄縣的"黃蝶幽谷””是我的家,那裡溫暖如春,流水潺潺,古木參天,野草翠綠,我和我的夥伴們在這裡幸福快樂的生活着. 

  看!沿着溪水畔翩翩起舞的三隻蝴蝶叫社么呢?哦!是我的姐姐"大紅紋蝴蝶””她全身都長着一圈一圈的紅斑點,雙翅中間長着一條白痕,猶如仙女腰上的絲帶!美麗極了! 

  瞧!"黃蛾陰陽蝶””正向我們招手呢.她雙翅的形狀,色彩,不像普通的蝴蝶一樣對稱,大小也不一樣,我們正為此笑過她呢!不過,聽媽媽說這種姐妹在我們一萬隻蝴蝶中才能夠發現一隻! 

 咋么樣?夠新奇的吧?如果你想了解我們蝴蝶家族的更多的情況,想親眼看看我們漂亮的舞蹈,我們歡迎你親自來我的家鄉做客! 

  寶島台灣歡迎您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是一隻蝴蝶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是一隻蝴蝶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