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蝴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一個花園中捉住了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,我在一個盒子上打了幾個洞,把蝴蝶放了進去,我漸漸的入睡了。我進入夢鄉,睜開雙眼我發現我已經變成了五彩斑斕的少女蝴蝶。我在花叢中自由飛翔,與蜻蜓姐姐打招呼,和大樹公公討論家常,跟蜜蜂弟弟寒暄天氣的冷暖。多麼自由啊。一天我在花叢嬉戲。突然聽見“砰”的一聲,大雁幼兒從天上掉了下來。他的爸爸媽媽本想把奄奄一息的他救起,可是他們夫妻倆也遭遇了不測。飛在我上面的大雁一隻一隻的減少。一隻,兩隻,三隻……直到把最後一隻大雁打死,獵人才收起槍,撿起大雁們的屍體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。我在花叢中傷心的哭泣,人類怎麼可以這樣,自私自利,別人大雁一家在天空中生活的這麼開心,卻被人類殘忍的殺害了。我飛累了,來到一株花上休息,我卻發現花坪的四周到處都是枯萎的花,以前卻是歡聲笑語,為什麼一夜之間卻嗒下了腦袋鮮艷的衣服被扒下,有的彎下了腰,我詢問着我腳下的花,原來是被一群小孩子踐踏所造成的。我心裡默默地想,人類到處在宣傳保護大自然,難道這些都是謊言嗎?我一路思考着這個問題,一個不小心,被一個小女孩給捉住了。他把我放在一個塑料的瓶子里,開了幾個小孔,便把我關在了裡面。裡面非常的潮濕,我的翅膀沾了水飛不起來了。我在瓶子里,望着哪些自由飛翔的蝴蝶我傷心極了。我真想擺脫這個透明的牢籠,可我卻做不到,終於我堅持不住了。“叮鈴鈴”鬧鐘的鈴聲響了,我睜開了雙眼看着奄奄一息的蝴蝶,把它放飛了,他回過頭來看看我,好像在更我道謝呢。

  江西南昌東湖區青橋學校六年級:龍歆悅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