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算命大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算命大師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算命大師 標籤:幽默大師作文 算命作文

  現在,走在大街上,最常見的,除了商販和乞丐,就是打着“半仙”旗號的算命大師了。

  算命大師都有統一的裝扮,穿得很古代,一般是頭戴黑氈帽,身穿黑旗袍,再戴上一副比較誇張的墨鏡,最好是那種老式的鑲邊。當然,還得有一桌一椅,外加一個旗杆,飄着一面豎旗幟,上書“半仙”,如此一來,就有點像模像樣了。在這一大堆“半仙”中,越是年長的越是吃香。

  老一輩人,特別的迷信他們,一般他們說什麼都比較相信,特別是遇到家裡有相親的,必定要先把相親對象的生辰八字拿給“半仙”算一算。若是,算命大師說是好姻緣,必定會讓再擇一個吉日。若是,二人八字不合,等下,又會多塞着錢,求個讓二人合得來的法子。

  我向來不相信算命大師,一來是自己是學過科學的,多少還是懂點,不會太迷信;二來我一直都覺得,他若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博古通今,怎麼自己還要靠算命來維持生計呢?三來就是那次和表弟在街上閑逛,走過算命大師集中地,其中一個算命大師來了一句:“你倆日後會是一對生活很幸福的夫妻。”這簡直就是在信口開河嗎?

  如此一來,越發不再相信算命大師了,若是老媽要去算命,我們就會用書上學過的東西來說教老媽。若是有那個精力相信算命大師,還不如去相信自己,命運是在自己手中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算命大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算命大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