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算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算命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算命 標籤:算命作文

走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時常感到迷茫。或許是因為大霧的緣故吧! 

  一早起來,外面就早已籠上了一層厚厚的霧。彷彿把你隔絕於無邊的雲海,雖然看上去很壯觀,然而,我卻找不到人生的方向…… 

  由於這幾天連連大霧天氣,所以我不敢出門,怕一出門就迷失在霧中。這是,一個身着奇怪衣裝自稱會算命的人走了進來。說要給我看看手相。於是,算命先生托着我的手,仔細地端詳起來,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,“你的人生很好,前途很明亮。”我不解了,“那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?”“其實,你已經找着了,不信你看看你的手。”算命先生捋了捋長長的鬍鬚。“沒有啊!我的手上只有手紋!”我更加不解了。“知道嗎?算命之所以要看手紋,其實就是因為每一個人的手紋都是自己的命運啊!我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。“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只是你沒有把握拳頭!” 

  我恍然大悟,其實命運就把握在自己手中,只是我們沒有去把握。我握緊了拳頭,不讓命運溜走。但很快,我就發現一個問題,“為什麼一些手紋還露在外面?”我好奇的問。“對!還有一些無法把握住。說明一個人要成功,還要靠機遇。只有這樣,才能順利抵達終點。” 

  話音剛落,算命先生就消失在雲霧中。我輕輕的撥開雲霧,仰望蒼穹,一隻蒼鷹以矯健的雄姿劃過天空。太陽也升起來,用炙熱的陽光驅散白霧,風兒把霧氣吹散了,我的心彷彿溫暖起來,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通往人生高峰的階梯,我握住拳頭,儘力的爬着…… 

  身邊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驚醒,我從迷霧中蘇醒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算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算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