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有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有了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因為有了我,家裡才有了歡樂;因為有了我,爸爸媽媽才不會吵架;因為有了我,家裡才有了和諧。 

  在2000年12月1日這天晚上,隨着一聲“哇”地小孩子幼稚的哭聲,全家人的激動和喜悅都充滿了這個剛剛出生的孩子身上,這個孩子就是—我。 

  我記得,在我8歲的時候,媽媽和爸爸經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發生了衝突,吵得不可開交,經常大發雷霆、大聲地吼。我看着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有的時候,爸爸媽媽吵架之後,我去媽媽那裡說話,媽媽還會遷怒與我。有一天,他們又吵起來了,我幫哪邊都不是,做個中間人也不好,唉 …… 真讓我為難呀! 

  我於是下定了決心,一定要把他們再次“粘”在一起,讓他們和好。此時,爸媽一個窩在了沙發上,一個去了爸媽卧室躺下,誰都不說話,誰都不理誰,嘴裡還嘟嘟囔囔的,好像在說一些抱怨的話。我怕導彈引線隨時會點燃,我便去倒了一杯水給媽媽,接著說:“媽媽,別生氣了,你們倆誰都有錯,別那麼小氣哦!”然後,又給了我爸爸倒了一杯水說了同樣的話,老媽和老爸都原諒了對方,就是有些固執,最後老爸主動說,可是誰也不肯承認錯誤,我擔憂極了,生怕會弄巧成拙,又給爸媽作解說,左說右說,把爸媽給逗笑了,他們撫摸着我的頭,說:“若雅長大了!” 

  因為有了我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有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