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有了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家中的笑星,我給家裡帶來了歡樂。 

 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,我到我姐姐家去玩。我們來到我姐姐的屋裡。他屋裡有很多表,大小不同,形態各異,就連點也不一樣,讓人都不知道哪一個是準的。我一說:“該校校表了。”(本來讀jiao jiao biao,就是修理修理表的意思,我一讀錯了,讀成了xiao xiao biao)。我聽到而以後,就拿起表來對他“嘿嘿嘿嘿”的笑。我一見我這樣,就說:“這孩子怎麼了?怎麼光笑?”我聽了他的話之後,十分不解,就問:你不是說“笑笑表”嗎?還說我怎麼了?她們一怔,後來明白了,一起大笑起來。媽媽撐不住了,嘴裡的水噴了出來。我三姨笑岔了氣。我姐姐笑的說不出話來,扶着桌子直叫。我二姨也笑的說不出話來。等她們不笑了,給我一解釋,我自己也笑了起來。我笑的受不了了,直叫媽媽給我揉揉肚子。 

  在平時,我經常給我的爸爸媽媽講笑話。逗得他們哈哈大笑。有時媽媽忍不住,把嘴裡的飯噴出來,我在他旁邊,消受得最多。在這時,我會風趣的說:“我又挂彩了!”接着又是一陣大笑。 

  因為有了我,我們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!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