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有了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有了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有了我

  安姝慧

  因為有了我,我的家長為我操了一份心。

 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許多,卻不求回報。回想以前,父母為我操碎了心。

 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一直很忙,中午放學一直是爺爺奶奶接我,有時老師中午讓家長簽字等事,只能拖到晚上才能做。為此,我很苦惱,就越來越討厭去奶奶家,越來越煩爸爸媽媽。

  終於有一天,我不耐煩了,向爸爸媽媽發了脾氣。我哭、鬧、撕東西、恐嚇父母,說以後不去上學。就這樣,鬧了好幾天,爸爸媽媽終於向我妥協了。媽媽答應我,在兩個月後辭職。我耐心等待,兩個月後,仍不見動靜。我問媽媽,原來媽媽還沒索要回工資,媽媽每天都給經理打電話,並一遍一遍地到單位索要。看到媽媽那日漸憔悴的面容,我後悔了,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狠心,竟要讓媽媽辭職。

  因為有了我,父母為我多操了一份心。這件事,至今仍讓我後悔不已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有了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